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打錯電話的後果

一位先生在工作中打電話回家,

結果對方的聲音是位陌生女子,

於是這位先生問:『你好呀!請問你是?』

女僕:『我是這個家的女僕。』

先生:『我們家沒有請女僕呀!』

女僕:『我是今天早上才被這家的女主人雇用的啦!』

先生:『哦!我是他的丈夫,她在家嗎?』

女僕:『她和一位我以為是她先生的人在樓上的臥室。』

這位先生聽到之後非常生氣,於是他對女僕說:
『你想要賺到一百萬嗎?你只要聽我的話做就好了。』

女僕:『當然想呀!我該怎麼做呢?』

先生:『你去廚房找一找櫃子,把櫃子裡面的一把槍拿出來。』

過了不久,

女僕:『找到了。接下來該怎麼做?』

先生:『幹掉那兩個狗男女!』

於是那位女僕把電話放下之後,那位先生隱約聽到了,那位女僕
上樓與下樓的腳步聲和一連串的槍聲。

後來女僕又回來接電話了問:『人我殺了。那屍體要怎麼處理?』

先生:『把那一對狗男女的屍體丟到游泳池裡面。』

女僕:『什麼?游泳池?我們這裡沒有游泳池啊!』

先生:『嗯……呃……,這個……請問你們的電話號碼是12345678嗎?』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