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

[轉] 每日一笑 - 抵死短訊

花不能代表愛情,但玫瑰做到了
樹經不起枯燥,但仙人掌做到了
豬不懂看短信,但你做到了 !!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
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,
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,
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,
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,


我願意...


改信基督教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電話響了一聲,代表我正在想你!
兩聲,代表我喜歡你!
三聲,代表我愛你!
當第七聲響起…


妖,我是真的有事找你,還不快接電話!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我把你的名字寫在天空裡,可是被風吹走了;
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沙灘上,可是被海沖走了;
我把你的名字寫在每一個角落…


頂,我被警察抓走了!

沒有留言: